前幾天去朋友的朋友新開幕的The Teeth Taipei牙齒美容館體驗~

你們也知道我是不會亂分享東西的,所以當然是自己先去試看看再說!

 

店內除了服務員還蠻親切之外,

跟我的工作室一樣走溫馨精緻小巧的路線,過去前建議跟要約我梳化服務一樣先預約! 哈哈

 

療程開始照光之前會先確認目前牙齒的色階,

我的牙齒之前貼過Crest美白貼片其實已經算偏白了~想說看還能不能更白(?)

(牙齒矯正完對牙齒標準變好高噢! 哈哈哈哈哈  應該很多人矯正完都跟我一樣吧~~~~ )

 

簡單的清潔刷牙完後戴上牙托就開始照光摟~

原本照光前我的上排牙齒是C1色階,下排牙齒比較黃是A2

照完光顏色本來比較黃的下排跳了三個色階(嚇一跳),本來就比較白的上排居然直接就衝到最白色階了 (開心~~)

過程我是完全沒有任何酸軟的感覺

牙齒除了變更白之外,我是覺得多了一點透亮的感覺!

我個人是只有追求牙齒只要跟眼白差不多的乳白色就好~

走在路上看到有些人做瓷牙貼片做成好萊塢巨星白的顏色老實說放在東方人臉上總覺得有點突兀~ (除非你要常常上鏡頭)

而且也會顯得膚色比較暗沉蠟黃,有人也跟我一樣會這樣覺得嗎(?)

另外之前推薦Crest美白貼片給身邊很多的朋友和客人用,好像蠻多人反應說牙齒會痠或是敏感,我本身牙齒算是還蠻不敏感的,所以貼完ㄧ盒之後比較少喝咖啡因的飲品(或喝完用清水漱口或去刷牙或用吸管喝 )就比較能維持一定的白度沒有很快就黃回來~做完像這種療程或牙齒美白貼片我想習慣不改應該還是很容易黃回去吧!

冷光我是沒做過,但之前聽弄過冷光的客人(不止一個)跟我說做完都痠了好幾天~~所以從來沒想過要去嘗試,

這次做的療程其實不是冷光,是比較溫和的分階式淨齒護理,使用的護理劑是世界知名牙材品牌ULTRADENT旗下的產品而且有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發證所以是很安全低~~(用起來莫名覺得心安 哈哈)

 

要面試空服員或當新娘子的妞兒們~

牙齒亂或暴來不及矯正就算了,但起碼牙齒顏色弄透亮一點擦口紅笑起來才好看呀!

如果你貼Crest也痠、做冷光也痠,試試這個吧 🙂

 

 

The Teeth Taipei: http://www.the-teeth.com/